听说这里有叶黄
叶黄only,连载可能会带其他CP慎
 

《【叶黄王喻】Dragon And Sunshine11》

发文总目录走这

叶黄场合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篇【喻文州生贺,王喻】

正文↓↓↓








“有人吗!有没有人!!”黄少天扛着已经昏迷过去的叶修用力地捶打着兴欣的大门,不堪一击的木门在他恐慌的力度下摇摇欲坠,发出痛苦的吱呀声。

“苏妹子!魏老大!不管谁都好理我一下啊!!”黄少天红着眼睛,平日带着笑的、好看的蓝色瞳孔周围一圈血丝,用力地捶着门,不时腾出一只手来掐他的人中,“叶修你醒醒啊!我错了,你醒醒好不好?大不了我以后不再来烦你了,你给我、你给我醒醒啊!!”

“黄少?”兴欣的大门被苏沐橙拉开,黄少天求助的目光正好撞上了苏沐橙震惊严肃的脸,“快进来,小安在二楼楼梯左手边第一间房间,你先上去,我稍后就来。”话音未落,她和黄少天就往相反的方向冲了出去,速度和他差不了多少。黄少天虽然心下诧异,但叶修的生命显然更为重要,他也没多想,直接冲进了安文逸的房间。

兴欣虽然没有蓝雨那么大,但医疗处和医生的卧室还是可以单独分开的,只不过安文逸还是被破门而入的黄少天和他手上血淋淋的叶修吓了一跳,“叶前辈这是怎么了?”嘴上问着,手下也麻利地将叶修安置在床上,转身准备器具。

“说来话长,总之就是被我狂暴状态下的半龙化给捅伤了,”黄少天急的团团转,他一紧张就忍不住想说话,“伤口在心口附近,你看看伤势很严重吗?”不等安文逸回答他又开始烦恼:“要是老叶有个生命危险苏妹子得屠了我陪葬吧不对还有新嘉世国的那个小王子……”嘟嘟囔囔废话连篇,他在努力地、试图用他的废话来掩饰自己颤抖不已的事实。


他在害怕。


穿过叶修胸膛的那只手颤抖得厉害,手上沾满了半干涸的鲜血,黏糊糊的,又带着一股子他最恶心的、潮湿而又浓郁的铁锈味。

他甚至不知道刚才叶修靠着他身体滑下去的时候自己在想什么,也许想了很多,也许又什么都没想。

他反而记得很清楚,他在带着叶修飞过来的路上,眼里像是没有知觉一样,一个劲地流泪。

他在那短短的半分钟内想了很多。

比如他们两个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年轻气盛的龙遇上这个比他还要强大的人类时,不甘心地跳脚,叫嚣着再来一局。

比如他在叶修被赶出嘉世的时候,偷偷溜出去找他,却被黑眼圈都长到眼皮上的人赶到他那个“家”里同床共枕睡了一个晚上。

比如他帮着叶修一剑挑翻嘉世的追兵的时候,叶修看起来被吓到了一样的微微挑眉和随后而来一个幼稚的摸摸头。

比如他看到叶修精心为苏沐橙准备生日礼物的时候,明明知道没有什么的,却还是忍不住心里涌上来的酸水。


为什么我不是你的伴侣?


他无法将眼睛从安文逸的手上移开,眼睁睁地看着他戴着白色的橡胶手套剥开他的软甲和衣服,用雪亮刺眼的针头把注射器里的麻醉药液推进他的肌肉,用高浓度的医用酒精冲洗他的伤口,简单粗暴地缝合,一圈圈地缠上绷带。

“就这样?”黄少天皱着眉,少有的严肃和慌张样子,“就只是消毒和缝合?其他的手术之类的……不用吗?”

“手术?”安文逸褪下手套,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伤口并没有形成致命伤,只是伤口深了些,为什么要做手术?”

“……不对啊!”黄少天恨不得把伤口扒开给他看,“我明明是刺穿心口了的!怎么会是轻伤?!这不可能!”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安文逸有些纳闷,“前辈应该知道你和叶修前辈是同类吧,龙族的心脏在左边,并且只要两片护体龙鳞都在,基本上是不可能造成致命伤的。”他又摇摇头,“更何况是同类相残,这点轻伤顶多也就是缝合一下,死不了的,前辈放心吧。”

但是黄少天什么都没听进去。

什么叫做同类?

他怔怔地看着还没醒过来的叶修,大脑一片空白。

“……我先走了。”他现在脑子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一个念头。

逃。

从这里逃走。

他不愿意再看见叶修,也不愿意再看见面无血色、被绷带缠在身上的叶修。

后者是因为那样会令他感到恐惧,前者则是因为……

黄少天突然慌慌张张地转身离开,出兴欣大门的时候还不小心被门槛给绊了一下,他狼狈地逃离,就连膜翼也忘了张开。

因为什么呢?








“哎哟……”叶修倒吸一口气坐起来,把正在洗手的安文逸吓了一跳:“!前辈你醒了?黄少天前辈刚刚——”

“没事,”他挥挥手,左胸的麻醉差不多开始消退了,伤口隐隐作痛,“嘶——少天大大下手真狠啊我去……怎么突然就狂暴化了?”

“您问我也不知道。”安文逸摇摇头,“您没和黄少说您是龙的事情吗?”

“哪儿敢啊?说了少天哪还会过来做你们大嫂啊是吧?”叶修活动了一下手臂,“不过你还是你把他吓走了,我估计着得有一段时间见不着他了。沐橙呢?”

“那也是您的问题。”安文逸抖着手上的水,“今天是沐橙姐巡逻吧,黄少刚才进来的时候应该有碰见她。等下我要出门一趟,找沐橙姐有事的话我带话给她。”

“行,没事。”叶修摸着下巴思考着,“就跟她说我要借她的书,查查看少天狂暴化的原因。”

您也是龙啊你怎么不知道?安文逸忍住吐槽的冲动,把外袍脱下来,带着个小口袋就出门了。

TBC








强行更新

说好的三章完结简直扯淡!!!

心疼自己,在学校站一中午写更新orz

破电脑,哼唧

感觉没什么人看我好悲伤orz

例行微博,安安静静地求关注

哼唧

 
评论(3)
热度(40)